柠檬菌

昨日方舟 特别篇 这才是乌萨斯!

(接游戏剧情 烈夏 加入凛冬后) 

彼得海姆学院

A学生:啊啊!别!别过来!

有一柳粉色头发的学生和几个学生打在了一起。

凛冬:啧,就这?你也配叫乌萨斯人?

B学生:放过我吧!我也是受命而来!

一名衣服破损不堪的学生正打算悄悄爬走,被凛冬一把拽回。

凛冬:说,谁派你们来的?安德烈?

C学生:是...是瓦西里!

凛冬:切。让他以后别来找麻烦,否则他吃不了兜着走。

说完,凛冬拿起了一堆食物就走了。

这就是乌萨斯,一个两极分化严重的地区,贵族靠着权势和族系,为所欲为的抢夺着,而穷人只能抱成一团,苟且偷生,凛冬团队除外。(以后的伏笔)

教室——凛冬营地

真理:凛冬,你又去打架了?

凛冬疲劳的进入房间,把物资习惯性的放在一边。

凛冬:要你管?我不一直都这样。

古米:凛冬姐姐!

古米一把抱住了凛冬。

古米:凛冬姐姐,打架多没意思,多陪陪古米嘛。

凛冬摸了摸她的头。

凛冬:我不出去大家靠什么活啊...该死的彼得海姆....

彼得海姆规定:无论贵族还是平民,只要有自己的团队,就可以获得物资补给,团队越壮大,补给才越多,团队即是地位,实力即是真理。

索尼娅(凛冬心理):你真不是享受战斗的快感才打架的吗?

凛冬:什么?你懂什么?

索尼娅:我懂你啊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不过是自我安慰罢了,告诉自己是为了大家,其实不过是喜欢这种力量压制的感觉吧。

凛冬:你闭嘴!

索尼娅:你看看吧,看看大家,真的是你想要的那样吗?

凛冬看了看坐在地上狼吞虎咽的古米,坐在床上充满忧愁的真理,墙角无聊至极的烈夏。

索尼娅:即使你们是最强的团队,即使你们有着最多的物资、最高的地位,这是你们想要的吗?被物质吞噬的自由,糜烂的生活,不也都是你带来的吗?

凛冬:闭嘴!闭嘴!

凛冬突然坐了起来,原来都是梦一场。

真理:凛冬,你做噩梦了吗?

凛冬:没什么....

真理:其实....我很担心贵族会盯上我们。

凛冬:因为物资?

真理:这是之一,今天我听说瓦西里和安德烈帮派合并了,他们联合贵族签订了协议。

凛冬:什么?!

薇卡:真理,你过来.....

两人来到角落。

真理:怎么了?

薇卡:真理,我觉得...凛冬这个人不靠谱,她不仅野蛮,而且还会吸引敌人的注意,我觉得还是贵族那边合适一些,至少有权势的保障。

真理:薇卡,我是绝对不会去贵族那边的,我们都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事情,他们不会保护我们的,绝对!

凛冬听到了他们的谈话,心里已经有了谱。

另一边教室——早露(娜塔莉亚)一方

贵族:我们现在联合了,就需要一个首领!

早露如果大家需要的话,我可以当这个首领。

贵族:确实,如果是娜塔莉亚的话,她有这个能力。

安德烈:那好,娜塔莉亚,我们需要签订一个协议。

早露:什么?

安德烈:第一粮仓已经被毁了,仅剩的物资有限,我们为了存活,必须实行“掠夺穷人计划”。

早露:这...

安德烈:为了我们贵族的大家,我们必须这么做。

早露:如果这是大家的想法,那我也没有办法...

夜里——学院内

凛冬悄悄地跑出了教室,她知道真理在担心贵族的事情,她决定先手一步,抓住对方的首领——早露。

恰好她在第二教室的门口,听到了他们的谈话。

瓦西里:今晚我们就行动,面对穷人们,绝对不要心慈手软!

贵族们:好!!!!杀光他们!

凛冬很惊讶,正打算回去告诉大家,结果不小心打翻了蜡烛,火焰在门口的草坪上点燃,凛冬愣住了,没有任何反应。

凛冬:穷人怎么了?平民怎么了?我们就不是人吗?凭什么我们必须收到欺压?

索尼娅:承认了吧,这帮贵族才是疯子,他们才是真正的敌人!

凛冬:我们该死?!还是他们该死?!

火焰慢慢蔓延,烧到了第二粮仓,包围了整栋楼。

凛冬却依旧看着火焰熊熊燃烧。

索尼娅:烧吧!活该你们是富人!

凛冬:烧吧!你们这些糜烂的人...等等..

凛冬想起了梦里被物质腐化的大家,她意识到这不应该是一个领袖该做的事情,更不应该带头让大家走上和那些贵族一样的道路。

凛冬:等等!不可以!不应该是这样的!

索尼娅:是你放的火,是你害了大家。

凛冬:不,不对!我是领袖!我要保护大家!真理!他们还在楼里!

说着凛冬冲进了楼里,跑向了真理他们的教室。

一路上,她看到了人们在互相杀戮,如同地狱一般。

她的内心在挣扎。

索尼娅:你就是这样莽撞!你就是这样暴力!承认了吧!

凛冬:不!我!我没有想放火!我也不想害大家!

真理:凛冬!

凛冬与大家会和了,可是火焰已经覆盖了一楼,凛冬下决断,带着大家向楼顶跑去。

到了楼顶,其他团队也跟了上来,他们杀红了眼,把凛冬他们逼到了楼边。

这时薇卡还怀有恶意,试图再次偷袭凛冬(第一次偷袭请见剧情)

却一不小心脚滑了,马上从楼上摔下去,真理看到了这一幕,但是她并不打算救她,即便是自己多年的好友,可惜她错的太深,这一幕给真理留下了很深的伤痕。

面对数以百计的暴徒,大家已经走头无路...凛冬毅然决然的站了出来。

索尼娅:你还打算挣扎吗?

凛冬:大家都很信任我....我是领袖!我必须保护大家!绝对!

真理:凛冬....

凛冬:决不放弃!这!才是乌萨斯!

烈夏/古米/真理:决不放弃!

这....才是乌萨斯的孩子们。

(后面就是官方剧情啦,大家加入了罗德岛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