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菌

昨日方舟第三章 神秘的远古源石科技!出现了!

9102年xx月xx日 9:00PM

罗德岛指挥部

此时博士回到了罗德岛,杜宾在指挥室等着他。

杜宾:博士,你回来了。

博士:恩...阿米娅呢?

杜宾:阿米娅....执行任务去了。

博士:是吗......你应该也知道的。

杜宾:什么?

博士:阿米娅的性格,不可能独自出去执行任务,她对罗德岛不会放心的。更何况...她执行任务之前应该和我说的。

杜宾:果然瞒不过你.....她有重要的事情要办,还告诉我不能让你知道,否则一定会担心她。

博士:哈哈哈哈....明明是她最担心罗德岛,她的心思太容易看透了。

杜宾:阿米娅不擅长掩藏自己的内心。

博士:是的,但是她是好孩子。她有一颗坚韧的心,宁愿抛弃一切也想守护我们,守护罗德岛。

杜宾:哈,我倒是觉得她只是想守护你呢?

博士:哈哈哈别开玩笑了。她去做的事情,也许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。

博士慢慢的走出门去,杜宾一下子把他拦住。

杜宾:对不起博士,我不能让你去打扰她们,这是我的职责。

博士:杜宾,回头看看,看看外面的星空。

杜宾回头看去,黑色的天空,闪烁着不同颜色的星,隐约的还有一条紫色的极光。

博士:知道吗?即便是再小的星,也能为夜晚带来光芒;即便是再傻的人,也会飞向星辰大海(致敬星游记)。人们总有着自己的远大理想,可他们却为着共同的理想奋斗着,放弃了自己。

杜宾:博士...我(打断)

博士:放心吧,我不会去打扰她们的,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的事情要做。你也是罗德岛的一员,你应该相信我,就像我相信阿米娅一样。

博士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杜宾:好吧,我相信你....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博士:我会的。

9:30PM

龙门战斗练习室

阿米娅满身是伤,倒在地上,大喘着气。临光赶快过去扶起来她。

陈:唉..算了,休息一下吧。

阿米娅:不...不行...没有..时间..再..

临光:阿米娅,别逞强了!

陈:傲娇可不是个好习惯。

陈很轻松的样子,走进了旁边的操纵台。

进去后,陈也开始大喘气来,看起来很累的样子。操纵台上的星熊看了他一眼。

星熊:呦,你还说别人呢,死傲娇。哈哈哈哈。

陈:闭嘴....跟法师打就是困难。数据出来了没。

星熊:那还用说,当然出来了。阿米娅的法术值目前不是很高,身体同步度却十分的高。

陈:你是说,她没有使出全力?

星熊:看样子不像,我认为可能是她的法器。

陈:那些戒指?

星熊:是的,一种可能是法器的能力太低,使用者不能用处全部的能力;另一种可能性,一种专门抑制法术的戒指,不过这种可能不高...这种法器太稀少了。

陈:再说也没有人会使用抑制法术的法器啊....算了,我去试试就知道了。

说完陈就跑了出去。

星熊:诶!小心点别受伤了。唉,急性子。

陈又回到了训练室,站在阿米娅面前。

陈:阿米娅,你摘下过戒指吗?

阿米娅:我想...应该没有。

陈:那不好意思了,让我来帮你摘下来。

陈试图把她的戒指摘下来,当她碰到戒指的一瞬间,戒指碎了。

所有的戒指碎成了小碎片,向四周炸开。

陈急忙后跳躲避开,临光急忙用盾牌挡住,她试图把阿米娅推开,可是没成功。

那些碎片浮在空中,许许多多,快充满了房间。

突然阿米娅跪地上尖叫着,一种撕心裂肺的呐喊。

许多碎片贴附在阿米娅身上,一点一点的扩散,最后阿米娅的半个身子都被一种黑色的物质覆盖。

临光:阿米娅!

陈:什么情况?!

阿米娅缓缓站起,把手心张开,面向地面,地面上出现了许多红色的符文。

星熊:陈!临光!小心!

突然,一个个巨大的石柱从地面冲出,上面刻满了红色符文。

陈和临光躲闪着,一步步退向控制室的那一面。

星熊:你们一定要小心!那是远古源石科技制造的石柱,如果肉体直接碰到就会和你们体内的源石物质共鸣,后果不堪设想。(此石柱就是游戏中阿米娅精英三的石柱)

陈:什么?!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物质。

临光:阿米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必须想办法控制住她。

陈:说着倒是简单。

这时,空中悬浮的戒指碎片开始向阿米娅的背后飞去,途中将巨石一块块击碎。

陈:这是!

所有的碎片在阿米娅背后组成了一个十字形的图板,悬浮在空中。阿米娅从十字中心拿出一把黑色的剑,上面也刻着红色符文。(游戏3-4中阿米娅击败碎骨的剑)

陈:看来只能动手了,让我看看你的能力怎么样。

临光:对不起了,阿米娅。

(未完待续....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