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菌

樱落时——第二章 这!这是蓝洞!?

我做了一个梦...梦见我掉在蓝色的空洞里。淡蓝色的漩涡,白色的斑痕,深蓝色的闪电,里面闪着一束白光,越来越耀眼....

“啊!我的眼睛!”

我突然惊醒过来,眼前依旧是熟悉的天花板。

“原来是梦啊...”

我边坐起便说道:

“蓝色的空洞...到底是什么呢....”

我来到窗前,来开窗帘,深深地叹了一口气....又走到镜子前,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。

这就是我,樱花学院的新学生-雷诺。自从我搬到这里,不知道为什么,总在做同一个梦,那个蓝色的空洞,属实让我头疼。

“等下...这里什么时候夹着几片樱花?”

我伸手拿下了镜子缝隙上夹着的樱花瓣,扔在一边。

“咚咚咚!”急促的敲门声响起。

“唉...一定又是推销的,最近来的很勤啊。”

说着我走向门,摁下了门把手。

“咔哒~”随着门的打开,一个少女出现在了我的面前。

她的着装很奇怪,头上戴着黑色的帽兜,一身黑色的斗篷,蓝色的眼睛从中透出。上身长袖下身短裙,一只手藏在背后,似乎拿着拐杖一样的东西。

我一边胡乱的摸着头发,一边看向她。

“小姐,对不起,我对cosplay不感兴趣,请你去别人家吧。”

说完我便想要关上门,结果她一把抓住了我关门的手。

”等等!哈兹.雷蒙.诺先生!”

”小姐,你是不是找错人了?我叫雷诺,不是你说的哈什么兹...“

我试图辩解,同时甩掉她,因为这是对付推销的通用手法。

她却死死地抓住我的手臂,似乎很着急的样子。

”雷诺,没时间了!过后我会和你解释的!请你先跟我走一趟。“

说着她把我拉到了门外的露台边。

”诶,别拉我啊!我们要去哪!“

”跳出去!“

”什么!?这可是六楼啊!“

她缓缓的把手挥向空中,在露台外,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巨大空洞,夹杂着蓝紫色的闪电。

”这!这是!“

我很清楚,这就是我梦里的蓝洞。

”走吧,这可能会有点晕。“

说着她便把我一起拽出了露台。

”拜托!我恐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“

就这样...我们进入了蓝洞。

也许是一秒,或者两秒,我就开始头晕,昏昏欲睡。

”头...好晕..啊...“

轻柔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回响着...

”睡吧...我们现在去...次元界。“

”次....元界...那里是...“

还没等我说完,我就睡着了。

我不知道前方有什么在等着我,我不知道为什么平凡的我和一个神秘的少女从六楼跳下,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蓝洞会出现。

我只知道,答案,将要揭晓。(此句和昨日方舟第二章联动哈哈哈)



评论